魚塭雜貨店

A團藍担團苏
頭像是阿智畫的魚

【降御】轉角遇到黑 01




#警察降x黑道御
#有點病 慎入

#是與基友 @煌燁是偉大的魔法師 一起的合文
  一段一段的接龍

#路人有


莫名聊天進行中開始腦補ww






-----------------------------


踏著穩健的步伐走在社區街道上,微涼的晚風輕撫髮絲,讓降谷曉舒服的微瞇了下眼。


今晚輪到降谷曉夜巡,也不是說這裡治安特別差,只是義務性的配合上頭下達的指示而採取的措施罷了!
以至於大部分夜巡人員,都保持著騎摩托車去街上兜一圈的心態…
但降谷總是會用著他那副看上去嚴肅,實質上是面癱的表情,盡責的步行巡邏著。

轉角,降谷聽到了些許微弱的聲響,好似人,又好似動物的嗚咽聲,遂隨著音源處逐部靠近。

印入眼簾的是一群大男人,看起來只是一群街頭痞子,但仔細看就會發現他們都是在通緝令上常出現的熟面孔。

他們在做什麼...?

這麼想的同時一聲相較於比剛剛細小的嗚咽聲更大聲的呻吟就這樣穿入耳朵裡。

強暴...?不!聽起來不像是女人,難道是...

在一群黑衣男子中,微微露出的皮膚就特別的惹眼,沒辦法看到那個男子的臉,給他線索的只有背,他除了白襯衫還微弱的掛在身上其他都一絲不掛,雙手被另外兩個男人固定在牆上...

就在降谷還在揣摩現情況時,笑聲又比剛剛更放肆了,尖銳難耐的聲音穿入耳中。

只見那名被壓制的男子痛苦的拱起來背肌,而在男子身後的金髮男子更是大大的舒了一口氣,接著晃動著腰際好似在捅弄著什麼似的。
周圍的人們更是因為這舉動而高聲歡愉著…

降谷現在是不清楚也弄明白了,畢竟這種事在黑道中也不佔少數,可能這個男人做了什麼不義的事才受此之刑,也剛好有那麼點姿色,於是就讓他以肉體償還,這是他們的處事方式,既簡單又粗暴…

但—既然出現在了眼前,可不能就這樣置之不管!這也是降谷曉一貫的處事作風。

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事件中心的那位男子,就因為這樣降谷就採用偷襲的戰術,從後方一個一個的解決,在警校的格鬥成績並不差,雖然體力不足但幹掉這幾位還是遊刃有餘的。

等有人發現人越來越少後就變成多對一的群架,看到降谷很輕易撂倒了身邊的人,原本抓住那位男子的人也放下他們的工作前來幫忙,不過下場就跟其他人一樣。

剩...最後一個人了...

降谷在走向前後交疊的兩人前,金髮男子轉了過來,在不知何時就已經穿好了自己的褲子,臉上明顯感到慌張,他拿起小刀架在身下人的脖子上,看來是要拿來當人質威脅。
降谷停下了腳步,就在想下一步該怎麼動作時,脫離手被固定狀態的人,突然給後方的金髮男子一記重擊腰部的肘擊,而後反身掐住他握刀的手,把刀奪了過來直接在他的咽喉上畫了一刀,那一刀並無多餘的動作,不偏不倚的正中要害。
耀眼而絢麗的動作彷彿跳舞般完成。
等發現時,目光已經離不開他身上了...

現場只能說是一片狼藉…
該躺的都躺了,該放血的都放了,不知情的人見了此景搞不好還以為是集體青少年吸毒暴斃案…再感嘆一聲:唉!現在的年輕人啊!

但降谷現下顯然不是在思考這種事,而是眼神直直地望向剛還被欺身壓下,轉瞬間及化為一頭機警的野獸,在敵人露出空隙時,給予致命一擊,這是…多麼耀眼的身姿啊!耀眼中又帶了美麗。
“你…好強”
降谷不自覺地脫口而出,眼神更是發著晶光。

“喂喂喂!你想死是嗎?沒看到老子現在可是連一條內褲都沒有,嘖,你倒是看的挺入迷的啊?”男子被看的全身不自在,儘管知道對方壓根沒在看他毫無遮掩的地方,還是覺得莫名的羞恥。

被男人提醒了,降谷才發現男人的下本身還是光的,微愣了一下,走上前,把外套脫下蓋在男人空虛的下體上,接著把人直接以公主抱之姿抱起,表情毫無起伏,被抱在懷裡的男人可就不同了,掙扎還不打緊,更是謾罵出了各種穢言,而不巧的是儘管降谷面對了無數的黑道份子,還是無法接受別人口出髒字,男人這點可算是惹怒了一向面癱的降谷。

“再說一個髒字,小心我就把你丟去便利超商,丟了臉可別怪我…”

“喂!你…好嘛!不說就是了,還不成嗎?警察大人!”

男子馬上放棄了掙扎,雖然清楚明白不能跟警察有太多瓜葛,但剛剛被迫經歷了如此激烈的性事,努力保持著意識這種事真的很難。

看到懷中的人失去了意識,降谷才停下腳步。

我現在...該...怎麼辦...

不能帶到警局,如果被知道一個大男人被其他男人強暴了,那他一生的尊嚴都進垃圾桶了。

只能帶回家吧...

---------------------------------------

醒來時看到了不屬於自家的天花板,並不感到驚訝,驚訝的是看到旁邊正坐且一直用熾熱的眼神盯著自己的男人。

“那...那個...呃...請問為什麼我是裸體的狀態。”

...

“不要無視我啦!”

“你的襯衫上都是精液,我不想弄到我的床上。”

對於眼前男子的回答真是讓人無語。不過他把他帶回家而不是丟路邊就已經萬分感激了。

“我叫御幸,謝謝你的搭救,不打算給我件衣服嗎?”

降谷盯著他的臉一會兒就轉身走向衣櫃...


面對衣櫥,隨意的拿了件純白襯衫,猶豫了下再度放回,畢竟對於御幸的第一印象,白襯衫顯然不是好選擇,轉而拿起打從買來就未曾穿過的海綿寶寶T恤,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自己不適合罷了,再從抽屜拿出了件衛生褲遞給了御幸。

御幸接過手把T恤快速套上,拿起褲子…?

“欸?啊啊,怎麼沒有內褲啊警察大人!”御幸大聲的質問著。

“內褲會被你用髒…”毫無起伏的聲音,卻敘訴了很多事情,就是—我覺得給你穿不衛生

御幸被打擊到了!畢竟他可是生來就愛乾淨的啊!儘管在混黑道,也要讓自己隨時都保持著乾淨,舒爽,沒異味,可如今卻被嫌棄了!但在人家地盤上也不好說什麼反駁的話,於是只好悻悻然的把褲子穿上…

“你餓了嗎?”儘管不給內褲,降谷還是能提供食物的。

“這不是當然嗎!!操!昨天可被折騰死了,媽的都是群智障,搞得我又累又餓。”

“...不是說不能說髒字”儘管一樣的面癱,但降谷身後的氣場可是開的很強。

御幸趕忙謝罪。
“是,是,還真是抱歉呢!我保證不再犯了警察大人!”說完還不忘裝個可憐

“記得就好。”降谷也沒多計較,起身準備走往廚房,卻被身後御幸猛地喊住了“欸!還沒問你呢!警察大人叫什麼名字呢?”面帶期待的望向降谷。

他微愣了下“我叫降谷曉…”說完就逕自離開房間。

房門被關了起來,接下來,就有時間思考拿什麼理由離開這裡,之後想盡辦法也要遠離這個叫降谷的人,跟警察扯上關係自己的黑道事業不就全落空了嗎?

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像是什麼東西破碎的聲音。

“怎麼了!?”御幸衝出房間,跟降谷對到了眼,看到對方還是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然後把視線移向在地板上的碎盤子。接著又聞到了燒焦的味道,有了以上兩個條件,御幸馬上就了解了現在的情況。

“你不會下廚就別勉強了!真是的。”

“只是有點生疏...”降谷蹲下正準備赤手拿起陶瓷品時,御幸連忙出手阻止他。

這傢伙是生活白痴吧...

“接下來的就交給我吧,幫我準備掃把以及報紙,然後...食材都有吧?”

“有。”降谷聽到之後馬上去準備了他所說的東西,看到對方熟練的動作,自己也不禁訝異了一下。

之後御幸又叫他離開他家開放式的廚房,讓他一個人來就好了。

家裡不大,但對於一個單身男子而言又有點多餘,兩房一廳一間衛浴室。
平常除了自己的房間,另一間就拿來當文件室兼書房。
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打開電視搜尋每日必看的新聞。今天是休假日,除非有突發事件,不然今天是完全沒行程的。就在認真看一則兇殺案的報導時,聞到了一股很懷念的味道,是燉菜。自從離開家獨居後,就沒再吃到了。

“啊...差不多好了呦!把碗筷擺一下吧!”御幸穿著圍裙,把一道又一道的菜放到餐桌上。

並不是什麼高級料理,賣相也非常普通,但就是有滿滿的懷念感,家的味道,小時候天天會吃到的媽媽的味道。

看到御幸又轉身回到廚房繼續弄那一大鍋燉菜,看到他的背影,就覺得...如果以後有了妻子,就是這種感覺吧。想了想又覺得有點怪,但也說不上來。

“喂!你在看什麼啦!快點動作啊!”御幸把最後一道上上桌後,就坐了下來,等待降谷,他填好了白飯,也緊接著坐了下來,在準備喊要開動時,御幸突然站了起來,
“廁所在哪?!!”看起來非常慌張,降谷指了身旁的門,御幸就衝了進去。

他...還好嗎?


御幸剛剛在廚房站了一會兒,原本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但還是照了該有的劇情走。他脫下褲子,明顯感覺到雙腿之間有股溫溫的液體從中流出。

該死!那群混蛋竟然射在裡面!輕易的就殺死他真是失策啊!


“那個御幸...君,你怎麼了嗎?”門外傳來了關心的聲音...







tbc.





還有一篇亮倉呦!整理完後會發的。
(有朝一日
(基友比較喜歡這篇



文筆非常好的這位 @煌燁是偉大的魔法師

评论(5)
热度(14)

© 魚塭雜貨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