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塭雜貨店

A團藍担團苏
頭像是阿智畫的魚

【轟爆】愚人節

#官方四格梗

在日常到不能再日常的日子,
太陽已經快被地平線遮住的這個時候,兩個少年走在漸漸變色彩繽紛的商店街上。

“爆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轟看著路上的可樂餅店,想著其實今天也不算是日常。

“啊!?陰陽臉你傻了嗎?臭頭髮他們不是剛剛才整了很多白痴?”旁邊的少年一臉:你是智障嗎的表情說道。
“難不成你也要搞那些幼稚園小朋友的把戲?”發現今天轟都沒什麼說話,沒想到在今天快結束時搞個這白痴問題。

“原來爆豪你知道啊!”轟默默的看著爆豪,然後下定決心去買了一塊可樂餅。

“啊啊啊?陰陽臉你當我白痴啊啊啊!少看不起人了!小心我殺爆你!!!”爆豪覺得自己快要衝上去把轟的臉跟他手上的食物一起炸成渣。

“別那麼大聲嚷嚷的,雖然不是什麼小把戲,但是有做些小小的改變,不過大家都沒注意到害我有點小小的失望。”不過轟的臉完全沒不出有任何失望的情緒。

“......”爆豪還真的看不出有什麼改變,就算怎麼仔細看著眼前這個人,還是沒看出個所以然。

“我看你也是沒發現吧...其實我啊,頭髮的髮色對調了。”
......啥!!!???爆豪一臉什麼鬼的表情看著轟,可是他講出來了就能很明顯注意到,真的對調了!!!彷彿能想像的到今天早上在鏡子前面用染髮劑染頭髮的他,“你是白痴嗎陰陽臉!!”

“明明就是我的戀人,為什麼會沒注意到。“轟用很無奈的語調看著自己的可樂餅說道。

“啊?憑什麼叫老子注意你的頭髮啊!老子只在乎你的臉好嗎!。而且你可樂餅要吃多久啦!”
......
......
!!!!!!
爆豪在走進家門前講出的驚人發言
“我也愛你哦!勝己!”轟露出了今天第一個表情:是淺淺的笑容哦!
“啊!!!??去死吧!!!”BOOM!

评论(3)
热度(44)

© 魚塭雜貨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