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塭雜貨店

A團藍担團苏
頭像是阿智畫的魚

【切爆】相性一百問(1~15)


#相性一百問
#文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世界異變
#請小心食用
#主持人可能一直更換



歐爾麥特:「我來了!!!」

相澤老師:「......相性一百問。」

歐爾麥特:「不要無視我嘛!相澤老師!」

相澤:「接下來主角出來吧,真麻煩啊~」

切島慢慢的走進會場:「呃...這個是...?」

歐爾麥特:「呦!切島少年!參加吧!」

切島:「歐...歐...歐爾麥特!怎麼會在這裡??喔喔!爆豪!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爆豪:「吵死了!閉嘴!爛頭髮!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啊???」

相澤用布把爆豪的嘴巴捂住:「你們吵死了!趕快開始,結束之後我就可以回家了。」

(這真的是切爆呦)

--------------------------------------------------開始------------------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切島眼睛飄向爆豪那邊:「切島銳兒郎」

爆豪終於掙脫了相澤的布:「哈!?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蠢東西啊啊!?而且為什麼爛頭髮也在這!?」

歐爾麥特向前把手放在爆豪的肩上:「拜託嘛!爆豪少年!趕快結束就可以早點回家喔~」

爆豪拍掉歐爾麥特的手:「切!爆豪勝己!」

2、年齡是?

切島:「我和爆豪都是15歲喔!」

爆豪:「嘖....」

歐爾麥特:「青春啊啊!!」

相澤緩慢的躺進睡袋裡:「歐爾麥特可以不要每句話後面都加個驚嘆號嘛?」

歐爾麥特:「抱歉!!」

相澤:「......」

3、性別是?

爆豪感覺自己快要爆炸了:「哈!?這是什麼蠢題目啊?都是男的啦!」

切島:「沒錯!」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爆豪:「很強!爆強!」

相澤:「真是簡約啊」

切島:「我的性格嘛~應該算是很熱血!還有直來直往!」

爆豪一臉鄙視:「還有很吵。」

切島:「有嗎?哈哈哈我倒覺得是爆豪話太少。」

爆豪:「吵死了!」

5、對方的性格呢?

爆豪立刻變成那個惡人臉:「真的是非常的吵!!又很多管閒事!」

歐爾麥特:「哈哈哈!都是壞話呢!」

切島衝上去搭著爆豪的肩:「真是兇狠呢哈哈哈!我覺得爆豪非常的男子漢!超帥的!」

爆豪微微的勾起嘴角:「哼!這不是廢話嗎!」

歐爾麥特:「有自信!!!非常好!」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切島放開了爆豪的肩膀:「其實就是開學。」

相澤依舊躺在睡袋裡:「非常的普通。下一題。」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爆豪:「不記得。」

切島非常的驚訝:「欸~怎麼這樣!我可是記得的很清楚呢!」

歐爾麥特:「是...?」

切島:「下水道煮出來的個性!」

爆豪往切島的臉上送了幾個爆破:「去死吧!!!」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切島有點臉紅的抓抓自己的臉頰:「全部。」

麗日突然衝進場內:「喔喔喔喔還真是不錯的回答呢!。」

切島:「麗日!!??妳怎麼來了??」

麗日:「嘿嘿嘿!我覺得很有趣就來了!」

歐爾麥特:「真是感動呢!換爆豪少年了!」

爆豪真的很想馬上離開現場:「切...我怎麼會知道啊!而且誰喜歡爛頭髮啊!!」

歐爾麥特:「咻咻咻!爆豪少年臉好紅哦哦哦!」

爆豪:「吵死了啊啊!!」

相澤:「請歐爾麥特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看來爆豪完全沒打算說出喜歡切島哪點,跳到下一題吧!」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爆豪:「全部!」

切島在旁邊用手捂著臉“裝哭”:「怎麼這樣~我可是很受傷的!」

爆豪:「我就他媽完全看不出來你受傷!」

切島聽到這句立馬把手拿開又露出笑容:「好啦好啦!我是沒有討厭的地方,不過動不動就炸人,我有點困擾。」

爆豪擺出爆炸的手勢:「哈!?那就是討厭的地方啊!!」

切島非常激動的極力反駁:「才不是呢!爆豪這種地方我還是很喜歡的!」

爆豪:「吵死了!」

麗日默默的在旁邊:「這就是花式虐狗...?」

-----因為相澤老師睡著了!由麗日代理-----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爆豪:「還算可以。」

麗日:「什麼???爆豪君竟然說出勁爆性的發言!!」

爆豪用手用力捏著麗日的臉頰:「哈??你有意見嗎?大餅臉!」

切島努力的把爆豪拉離麗日:「啊啊啊!我好感動喔!沒想到爆豪那麼認同我們之間的關係!」

爆豪:「哼!」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切島:「爆豪!」

爆豪:「爛頭髮」

歐爾麥特:「我先把相澤君抱到休息室吧!」

大家都默默看著相澤老師被歐爾麥特公主抱離開了...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切島:「我非常希望爆豪平常能叫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只有在床上的時候才叫。」

爆豪拽著切島的衣領:「哈!?去死啦!爛頭髮就是爛頭髮!」

麗日:「爆豪君的回答?」

爆豪:「嘖...保持一樣就行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爆豪:「爛頭髮是狗吧!」

麗日:「切島君的確有種忠犬的感覺!」

切島:「是嗎哈哈哈,我倒是完全沒頭緒!硬要說的話!像貓吧!容易炸毛的那種!」

麗日點點頭:「啊~我了解我了解!」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爆豪:「肉吧!畢竟那傢伙喜歡。」

切島:「對啊對啊!我最喜歡肉了!哦哦哦最喜歡的還有爆豪!」

爆豪:「搞得我好像是順便一提。」

切島揮揮手否認:「才不是呢!我最喜歡你了!如果是我!我會送你我滿滿的愛喔!」

爆豪撇頭:「我已經有了!不需要!」

麗日又再一次帶起墨鏡...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切島:「我想要爆豪喊我的名字!」

爆豪:「怎麼他媽還在糾結稱呼的問題啊啊!?」

切島:「因為我是真的很想聽啊!」

爆豪:「切!回宿舍之後讓我喊死你!」

切島:「哈哈哈一言為定喔!」

麗日慢慢的離開角落:「爆豪君呢?你想要什麼?辣椒醬?」

爆豪:「哼!老子想要成為最強!」

麗日看著爆豪:「...這問題不是這樣回答的吧...」

----------------------------------------------------------------

一直很想寫的相性一百問!
評論是我最大的動力!!!!



评论(5)
热度(41)

© 魚塭雜貨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