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塭雜貨店

A團藍担團苏
頭像是阿智畫的魚

【出勝】手背

#103話妄想
#綠谷痴漢屬性警告

到了英雄臨時執照考試當天,經過為期好幾天的訓練,很多人都已經有了專屬於自己的必殺技,也改裝了自己裝備。
大家都已經準備好全力以赴的把臨時執照拿到手!

在進入會場前,1-A班就在外面遇見了稱霸西邊的士傑高中,看見了非常奇怪的人,
不過相澤老師都說了  “那個人,很強”,那應該真的是非常強,爆強!

之後看到了從遠處走來的傑物高中的學生,有位同學看到綠谷就衝過去跟他握手,還很有禮貌的自報姓名,“我叫真堂!!” ,真堂同學非常爽朗的露出笑容,A班眾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過去。

接著他也非常積極的向大家握手問好,連身為池面的上鳴電氣都說他說出“是個直接又爽朗的帥哥呢!”

“身處漩渦中心,體驗了神野事件的爆豪同學,你擁有特別強韌的心。今天我們要向各位討教,一起努力吧!”真堂像對其他A班同學一樣對爆豪伸出了手,等待著對方回握,不過有點小小的不同,真堂稍微低下了頭,露出來淺淺的微笑,不過大家也沒發現。

爆豪並沒有回握他的手,,“別糊弄我,台詞和表情根本不一致啊!”他一臉不屑的拍掉他的手,不過真堂並沒有感到生氣又或者是沮喪,他趁爆豪轉身過去的同時抓住他的手,輕輕的抬起,在爆豪的手背上淡淡的點上一個吻。之後緩緩的抬起頭來看對方的反應。

完全懵掉了呢!...真堂心想。

啥!!!!!!??????!!!!!!!!!!!????眾人在內心無限咆哮著這句話,每個人臉上都是滿滿的問號,知情的人就知道,等等就要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響以及滿滿的不優雅詞句。

“你這混.....” “你這混蛋搞什麼鬼啊啊!!!”
在爆豪還沒說完前,有個少年先發出了巨大的咆哮蓋過了爆豪的聲音。

“蛤!!!!??小勝的手可是你可以親的起的嗎!!!!搞什麼啊!!!給我道歉啊混帳東西!!!小勝的手可是因為個性分泌的硝酸甘油所以非常的細緻而且好看!!!手指骨關節分明,又強又有力!!皮膚也非常的白呀”

聽到綠谷的爆炸性發言,眾人更陷入了驚恐的深淵。而且本人還打算繼續講。

“你這傢伙連碰的資格都沒有啊!!!更何況!!!小勝是我的!!我的!!!他的手只有我能碰!連我都只能抱抱他,牽牽他的手,你這傢伙就親下去了,在莫名奇妙個什麼啊???!!!!”

“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小久那麼大聲的罵人呢....”麗日聽到那麼多不優雅詞句之後,漸漸往後退了幾步。
“綠谷!你在不停爆豪他就要爆炸啦!”切島趕緊去攔住他兄弟,免得他衝上前送綠谷的臉幾個爆破。
綠谷也被瀨呂攔住,怕他衝上去對別校的學長動粗。

“蛤!!!??廢久你他媽找死啊啊!!!!你在說什麼鬼話啊!”爆豪雖然被攔住了,但還是想衝上去讓那個綠谷閉嘴。
“對啊綠谷你不要再說啦!爆豪的臉都紅的跟番茄一樣了!”  “啊!?爛頭髮你他媽給我閉嘴!誰他媽的臉紅啊”切島感覺快撐不下去了趕緊把爆豪拉離現場,並且使用個性以防被送一臉爆破。

“小勝你別擔心,我等等就會讓那個傢伙的嘴巴從他臉上消失的!!!!” “啊啊啊啊綠谷你也別再說啦!”瀨呂也趕緊把綠谷帶開。

“哈哈哈哈哈雄英的人還真是有趣呢!”真堂豪不在意自己惹出的這場事件,還很漫不經心的在旁邊說出“很期待下次相見呢!爆豪同學”




一直在旁邊的轟同學心想:「餓了...」

评论(9)
热度(43)

© 魚塭雜貨店 | Powered by LOFTER